第二篇完整推薦文章,最近一篇篇整理上去再整合進  新竹 縣市-素食 在地人推薦 心得

image

這家是悠蔬園老闆娘推薦的新素食店,我還滿喜歡的!!!! 最近我用google查"飯桌"、"Fun vegetable"都找不到這家..... 大家只能輸入地址去找了,營業時間暫時沒辦法更新了(下次去再更新)

 

image

這次去的時候可能有點晚了,所以只剩下麻將乾麵跟古早乾麵兩個選擇,所以這次僅就兩個餐點來評分。

餐點:
1.份量: 中偏多。
2.價格:60~100/人。
3.美味:健康均衡,有菜有豆類,很適合平常來吃。
4.出餐速度:中等。
環境:
1.整潔:環境乾淨
2.用餐座位: 軟椅子。讚!
3.停車: 在竹北的算熱鬧區,但因為附近有縣政府跟學校,所以應該還算找得到路邊汽車停車位。
4.聚餐: 座位是四人一位的

[2020/2/11] 闆娘現磨麻將五色乾麵

第一次看到麻醬麵的菜跟配料那麼多的,在竹北這個價格這樣的用料,我覺得很可以啊!!!

PS:覺得園區的素食園有點看不到車尾燈囉~ 素食園現在一晚麻醬麵就要50,如果夾菜很容易就超過60,而且晚上去常常菜都冷了,唯一勝的就是有湯跟水果了。

image

[2020/2/11]東方不敗經典古早乾麵

這個醬汁當然沒有麻將那麼多,但是古早味的素肉燥味道很夠! 青菜、配料種類比麻醬麵還要多!!!!住在這兒的鄰居真幸福,根本就是我平常在家自己還要花時間煮的乾麵啊!!!!

自己煮沒有批發價的料,因為保存材料可能沒法那麼豐富,還有要處理的時間等等,而且完全沒有外食不健康營養不均衡! 以素食者的立場,大概只差堅果了吧!! 我真的覺得最近竹北素食終於開始有平民健康美食的曙光了!!!!以前對竹北素食只有"貴"字可以形容。

PS:那個啥相X、X色的一碗沒有任何蛋白質的拉麵賣超過2XX。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哇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