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2018/7/7]

看得電影不多,因為並沒有很愛看短篇的東西,電影真的太短了......但還是有些經典好看的值得看

有空就把看過的都擺上去。

[2019/04/20]

買了有HDMI的螢幕以後,就可以來看MOD的電影,最近看了幾部更新上來~

個人喜愛:1~5 

讓子彈飛 5  /導演:姜文 ; 主演: 周潤發、姜文、葛優  ;上映:2010年   [2018/7/7]

這部在大陸禁播了,因為內容有各種影射,但官方反應很慢,等下檔才禁XD 而且在上映的期間內票房並沒有很好,但下檔後評價衝很高,我也是上周末才看的。

內容很充實,步調非常快,有些對白跳挺快的,但認真看不至於看不懂,就不能恍神或是邊做其他事邊看~XD

有興趣挖其他深刻內涵的可以抓爬爬文章,很多更專業的影評都很精采。

我這以一個沒文化的角度來推薦給大家~XD

首先這部張力很夠,但有一點血腥,所以不太適合小孩看。

其次三大影帝的演技,甚至兩個演妓女的都是知名的演員,演技品質保證。

第三內容有很多可以思考的部分,很多對白、歷史,如果約會了話,看完這部可以討論討論,增加兩個人的話題量!~光這點就給滿分!!!!!

 

脫歐之戰 5  /導演:托比·海耶斯 ; 主演: 班奈狄克·康柏拜區 、 李·博德曼  ;上映:2017年   [2019/4/20]

這部的步調超快,我認為不太適合在電影院看,除非你要二刷三刷。(不過現在應該沒有電影院撥了吧XD)

沒有笑點,是個認真片,想要講述選舉方式的弊端>1.人民的選票多半來自於情緒而無法理性思考、2.人民的恐懼很容易被操控、3.就算是現代社會資訊爆炸,但是人民還是容易處在自己的舒適圈內,只能聽到與自己相近的聲音。當然還有很多想傳達的,我目前只接收到這兒。

大陸這部片片名翻譯是"無理之戰",更是貼近這部片的主軸。主角是脫歐代表,讓英國走向脫歐,但事實上主角的立場並非真的想要"脫歐",他其實是想要打破目前的情況,讓大家思考....

很值得找人看,然後有話題的片!!  (但不要吵架唷^_<)

 

全面開戰 4  /導演:史蒂芬·布塞; 主演: 文森·林頓;上映:2018年   [2019/4/20]

這部法國電影步調超慢,跟上面那部比起來,我這部真的會睡著,如果片長刪除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好了,而且真心沒啥內容.....

但為何還是給4分呢? 

很多人不明白甚麼叫做中/老年失業,也不明白會面臨甚麼問題。 我希望推薦給勞工階級,去思考當失業該怎辦?

歐美陋習就是,他們不太儲蓄的,常常寅吃卯糧,失業就靠失業補助,但就算如此,失業補助只夠養活自己而已,當如果你成為家庭的支柱的時候,失業該如何是好?

這部片,沒有一個人有錯,大家都是為了自己著想。而人,本來就應該多多為自己著想,但勞方與資方協商的時候,卻又要求對方為自己著想,但誰都不是救世主,憑甚麼讓步犧牲自己的權益?

我覺得這部適合快轉,或是邊做邊聽,有對話再稍微看一下就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哇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